以製作釣具的捲線器起家、
深獲釣友喜愛的「DAIWA」品牌


創業於1955年,當時公司名為松井製作所,主要製造出口用捲線器。1958年在東京都設立大和精工株式会社,於1960年時在現今總公司的所在地(東京都東久留米市)新成立了捲線器的製造工廠,2年後將總公司也移轉至此處。1966年在美國洛杉磯設立DAIWA CORPORATION,進入海外市場。1969年變更商號為DAIWA精工株式会社,1970年在東京証券取引所市場第2部上市。1976年指定變更為市場第1部。

創業以來雖然為釣具專業公司,但也在1972年開始銷售高爾夫用品,踏上多角化經營之路。之後分別於1980年進入了網球用品、以及1991年開始了自行車用品,開展各個事業體。2009年將商號變更為GLOBERIDE株式会社。透過運動,提供人生豐富的時刻,以「Lifetime・Sports・Company」的經營理念,主力的釣具事業在釣魚的世界中是眾所皆知的存在。強大的品牌力,經常推出創新產品,使釣具的知識再進化,緊緊抓住釣友們的心。




圖片2




在高爾夫事業,以實在的品質為基礎,提案優質的成人高爾夫運動之「ONOFF」與壯麗的JAPAN PREMIUM GOLF「DAIWA GⅢ」做為人氣品牌受到球友們的支持與愛戴。
不盲目地追求提升業績,透過建構會員組織、以及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最合適球桿所實施的FITTING服務,重視品牌經營的同時,提供給客戶優質的產品及服務。此外,旗下擁有浅地洋佑PRO、重永亞斗夢PRO、李知姫PRO、黄アルムPRO等簽約選手。這些頂尖PRO的活躍表現,正是球桿性能不可動搖的最佳佐證,提升了品牌形象。
1

2